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4:56

字体速报丨上首字库个人商业用途惊喜降价 字体超市正版商业授权

一提起字体,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字体版权问题!而在字体版权问题中,除了字体授权模式、类型和范围,字体授权价格和年限也备受关心,很多时候授权价格往往也对字体购买率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近期,上首造字团队对其字库在各字体平台销售数据进行调查和分析,最终决定对字体超市平台上的所有上首字库在个人商业用途方面进行价格下调。

其在字体超市个人商业用途授权价格由原来的250元,下调到200元,授权年限不变,一经授权终身商用。

插图1.jpg

那么,字体超市个人商业用途适用于哪些范围呢?

个人商业用途主要适用于个人网站、网站店主、个人创作设计、自由职业者、个人自媒体等用字、其中不含个体工商户。

字体超市上的上首字库是否100%正版商业授权?

字体超市平台上的所有上首字库均由上首造字品牌亲自发布,授权价格和年限也均由品牌方亲自制定,再经由字体超市官方进行商业授权,100%正版保障。

目前,字体超市共计多少款在线可商用上首字体

截止目前为止,上首造字团队品牌方共创作134款可商用字体,且125款均同步在线字体超市平台,其中涵盖124款可商用中文字库和10款可商用英文字库。

此外,每款中文字库均含有简体中文6763字,在字符上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常规用字需求,适用于各种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方面,极具时尚高端属性。

字体超市上的上首字体是否只支持个人商业用途?

目前,在字体超市上的所有上首字体不仅支持个人商业授权,还支持企业商业授权模式。其中企业商业授权涵盖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这4种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份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授权模式和类型。(企业商业授权类型对应范围如下图所示)

插图2.jpg

用户如何进行购买和商业授权

用户可以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上首】,在搜索的结果列表中,根据授权类型选择您所喜欢的上首字体进行购买即可。

插图3.jpg

购买字体后,用户在字体超市后台,对已购买的字体发起授权申请,填写信息,即可获取对应的授权证书啦!整个购买和商业授权过程,既方便又快捷!

当然除了上首字库,字体超市目前在线商业字体高达2800+款,不乏众多知名品牌字体,字体风格多样,类型不一,且均由字体品牌亲自发布,100%正版商业授权。想要设计不愁字体版权问题,就赶紧关注字体超市吧!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