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4:38

富士康计划向印度半导体合资企业投资1.1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苹果iPhone组装合作伙伴富士康正在与Vedanta合作生产半导体,此举可以通过提高印度的产量来帮助缓解全球芯片短缺问题。

富士康

在周一宣布的一项交易中,富士康表示,它已与石油金属集团Vedanta签署了一项生产半导体的谅解备忘录。该计划将创建一家合资公司,这将大大推动印度国内电子产品制造。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富士康将向该公司投资1.187亿美元,并将持有 40% 的股份,而Vedanta则成为大股东。

虽然富士康是苹果的主要合作伙伴,负责处理 iPhone 组装等任务,但它可能不会对苹果供应链产生太大影响。富士康表示有兴趣在美国、泰国和欧洲建立电动汽车工厂,因为它试图抵消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放缓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