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2:00

联想拯救者Y90跑分曝光:内存存储均内卷 比电脑还大

年来,游戏手机越来越得到了广大手游玩家的追捧,而联想旗下知名的电竞品牌拯救者系列也得到了广大电竞玩家的喜爱。随着多款骁龙8旗舰的登场,搭载该芯片的游戏手机也正在来的路上,近段时间联想就针对旗下的拯救者Y90双擎风冷电竞手机进行了多方面的预热,多项配置得到正式揭晓。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鲁大师官方则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跑分信息。

据@鲁大师 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Lenovo L71061的手机的跑分信息得到公布,此前入网信息来看,该机正式此前不断曝光的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从官方晒出的信息,该机将骁龙8旗舰处理器,拥有18G+1TB存储,综合性能跑分111万分,流畅度跑分202.84分,性能实力无疑属于顶尖水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90将采用一块6.9英寸的三星E4 OLED屏幕,分辨率为24601080,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18GB内存和640GB存储,并将搭载霜刃3.0M双风扇双鳍片液冷散热系统。前置4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的双主摄模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X轴线性马达、六神键(2*2肩键+双压感)、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电池容量为5600mAh,支持68W快充。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Y90双擎风冷电竞手机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