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1:51

京东央视2022年元宵晚会互动攻略出炉 “摇一摇”领2022元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今日,京东正式发布央视 2022 年元宵晚会互动攻略,用户有机会最高领 2022 元红包。

据了解,央视 2022 年元宵晚会将于2 月 15 日(正月十五)晚 8 点开始,晚会播出期间,京东将推出“看央视元宵晚会,最高可领 2022 元红包”互动活动。

站长之家了解到,从晚上 8 点开始的央视元宵晚会直播期间,只要跟随主持人口播提示,打开京东APP“摇一摇”,点击页面上的“开”,将有机会获得京东无门槛购物红包、品牌无门槛优惠券等。

活动包括:“摇一摇得福利”、“击鼓拿福利”、“邀请好友得福利”三大互动活动,并有机会领取最高 2022 元红包,以及 21 金维他健康好礼、京造颈部按摩仪、添可洗地机、剃须刀、吹风机、元宵时尚好礼等实物大奖。

另外,在 2 月 15 日全天,还可以“邀请好友得福利”,根据活动页面的提示邀请好友进行助力,助力成功后也有机会获得京东无门槛红包等奖励。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