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10:45

比对称式扬声器更强!Redmi K50电竞版又有重要突破

今天,Redmi介绍了K50电竞版音质部分,称Redmi K50电竞版音质拉满”。

Redmi表示,K50电竞版音质拉满到新高度,挑战手机外放极限,它在形态、频率和体验三大方面都有重要突破。

具体来说,Redmi K50电竞版的形态有重要突破,比传统的对称式扬声器更进一步,玩家能聆听到从未聆听过的细节,同时在游戏场景下能带来更强的定位感和真实感。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华星光电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686,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电竞版的优势不至于此,其亮屏快充的速度也有大幅提升。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50电竞版挑战最快边玩边充,目标提速至200%。

新品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比对称式扬声器更强!Redmi K50电竞版又有重要突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