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8:45

老外实测三星S22系列信号:发现表现最差旗舰是谷歌Pixel 6 Pro

2月15日消息,PCMag测试了三星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两款高端旗舰的信号表现,对比机型分别是Galaxy S21 FE和Galaxy S21 Ultra。

在信号微弱的场景下,三星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的下载速率仍然好于上一代机型。

据悉,三星Galaxy S22+、Galaxy S22 Ultra两款高端旗舰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使用高通骁龙X60基带,在信号表现上前两者都更胜一筹。

老外实测三星S22系列信号:发现表现最差旗舰是谷歌Pixel 6 Pro

对此,9to5Google指出,这意味着谷歌最新旗舰Pixel 6 Pro与Galaxy S22系列之间的差距更大,此前的测试显示Pixel 6 Pro的信号表现明显不如Galaxy S21系列,堪称是安卓阵营中信号最差的旗舰手机。

和Galaxy S22系列使用高通基带不同,谷歌Pixel 6 Pro使用三星5G基带5123b。

9to5Google表示,谷歌Pixel 6 Pro信号问题无法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与三星的差距谷歌Pixel 6 Pro无法弥补,只能期待Pixel 7系列能补齐这一短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