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8:40

AMD 宣布正式完成对赛灵思的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AMD 于官网发布声明称,已完成对赛灵思的全股票交易收购。前赛灵思首席执行官 Victor Peng将加入AMD,担任新成立的自适应和嵌入式计算集团总裁。此外,赛灵思董事会成员Jon Olson 和 Elizabeth Vanderslice 已加入 AMD 董事会。

AMD (6)

2020年10月27日,AMD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据了解,赛灵思虽然也是一家半导体公司,但与AMD赖以建立品牌的计算机CPU和GPU相比,它所擅长的芯片种类非常不同。

具体来说,赛灵思生产可编程的半导体,包括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和ASIC(特定应用集成电路)。它们是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的那种芯片,将帮助AMD拓展新的市场和它尚未生产的芯片类型。它们也是现代数据中心的一个关键部分,与AMD已经销售的CPU和GPU一起,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这正成为AMD业务的一个日益重要的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