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7:45

打破骁龙8一家独大!天玑9000旗舰OPPO Find X5系列本月发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机型OPPO Find X5系列将于2月下旬正式发布,同时登场的还有OPPO耳机、OPPO平板等多款设备。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OPPO Find X5系列,它搭载的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是联发科迄今最强悍的5G Soc,也是联发科冲击高端Soc市场的重要筹码,它将打破高通骁龙8在高端手机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搭载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GPU方面,天玑9000采用了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

除了搭载天玑9000,OPPO Find X5系列还采用2K AMOLED柔性屏,屏幕形态为挖孔,刷新率为120Hz,支持80W有线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