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7:15

特斯拉调低自动驾驶收入预期 对无人驾驶“失去信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一位分析师指出,特斯拉公司对自动驾驶系统收入的预期似乎有所下滑。特斯拉在上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预计今年将实现9.62亿美元的递延收入,部分收入与全自动驾驶(FSD)有关。FSD是特斯拉销售的一套自动驾驶功能,仍然需要专心的人类驾驶员干预。

投行Piper Sandler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Alexander Potter)称,这一数字低于特斯拉在三个月前作出的13.9亿美元预期,也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月26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言论不符。马斯克上月表示,特斯拉认为FSD将逐渐成为其最重要的利润来源,并重申了之前的预测:FSD的广泛应用将带来历史上最大的资产价值增长之一。

“当FSD的收入被释放时,利润率将会上升,但特斯拉可能在其预期失去了信心,”波特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不过他还是提高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马斯克对2022年的FSD前景持乐观态度,但现在还不要太兴奋。”(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