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23:45

一位亿万富翁购买了SpaceX三个全新太空任务

去年乘坐SpaceX公司乘龙舱飞往地球轨道的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计划再次与SpaceX一起飞行。今天,艾萨克曼宣布,他已经购买了SpaceX公司即将进行的另外三次飞行,这一系列任务被称为 "北极星"系列,将带领他乘坐该公司的航天器深入太空。

艾萨克曼通过他的支付处理公司Shift4 Payments发家致富,去年他在9月出资购买了整个SpaceX乘员龙飞船的客运任务,被称为Inspiration4,成为头条新闻。他用其他平民宇航员填补了飞行器上剩余的三个座位,包括一名儿童癌症幸存者、一名工程师和一名教授。这个四人组都接受了训练,并最终在为期三天的旅行中一起飞往轨道,同时为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筹集资金。

现在,看起来艾萨克曼计划多次重现他的Inspiration4任务,而且规模越来越大。他所购买的三次飞行任务包括乘坐SpaceX公司的"乘龙"号飞船的两次任务,这些任务将飞往环绕地球的超高轨道,这些任务将最终导致该公司巨大新星舰火箭上的首次载人飞行。如果飞行成功,它将飞到SpaceX乘龙舱曾经飞过的最高高度。

到目前为止,"乘龙"号只在低地球轨道上来回飞行。SpaceX的"乘龙"号的主要目的是为美国宇航局运送宇航员和货物往返于国际空间站。2020年5月,SpaceX在该飞行器上搭载了第一批美国宇航局宇航员,随后在过去几年中又搭载了几批其他人员。

艾萨克曼声称,未来“北极星黎明号”将包括一次太空行走,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的业行走。参与太空行走的人员将穿上为太空行走设计的新型宇航服,这次飞行还将测试SpaceX的Starlink 基于激光的太空通信,利用该公司正在建设的大规模卫星群来提供全球宽带覆盖。这次任务还将测试机组人员如何处理更深的空间环境,因为这次飞行将带领四名机组人员穿过范艾伦带,这是一个被困在地球磁场中的辐射粒子区,延伸到太空深处。

不过,艾萨克曼可能要为“北极星黎明号”任务等待一段时间了。目前,"北极星曙光"的目标是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射,其他任务的更多细节将随后公布。最终,这些飞行将以星际飞船飞行器的首次载人发射而达到高潮,这是SpaceX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开发的巨大火箭,用于将大型机组人员送往月球,最终送往火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