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23:30

Galaxy S22和S22+可实现的屏幕刷新率并不像三星宣称的那样低

三星发布Galaxy S22系列还不到一个星期,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三款手机确实都支持120Hz刷新率,然而,不同型号的显示屏并不像你预期的那样相似。在发布时,三星宣布Galaxy S22 Ultra刷新率可以低至1Hz,并在需要时最高提高到120Hz,而S22和S22 Plus的屏幕刷新率低至10Hz,也可以回升到120Hz。

图片.png

这样做是为了确保节省电池。三星已经决定改变这种情况,因为他们最近更新了Galaxy S22和Plus型号的屏幕规格,并提到它们只能从48Hz到120Hz之间调节。如果你前往产品页面,你会看到三星是如何改变这一信息的。

这两年让手机屏幕实现不同的刷新率并不新鲜,低刷新率显然在节能上更有效。然而,S22和S22 Plus的刷新率最低只能低至48Hz,与目前已成为标准的60Hz相比,这并不算什么。

Galaxy-S22-S22-pr_main1.jpg

虽然差别可能不大,但考虑到Galaxy S22只有3700毫安时的电池,它们又是支持5G的设备,再加上旗舰级别的配置,只能说电池消耗能省一点是一点。然而,现在说Galaxy S22的电池表现如何还为时过早,我们仍在等待评测文章的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