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22:45

收购赛灵思后 苏妈升职了:同时担任总裁、CEO、董事长

2月14日晚,AMD宣布正式完成对赛灵思公司的收购,这笔价值超过500多亿美元的交易也是AMD CEO苏姿丰任内的一件创举,同时苏妈也有了更大的收获在董事会选举中当选董事长,总裁、CEO、董事长一肩挑了。

在赛灵思成为AMD一部分之后,AMD也需要改组董事会,刚刚AMD宣布了最新的董事会选举结果,总裁、CEO苏姿丰将担任新一届董事会的董事长(董事主席)。

John E. Caldwell则会成为AMD董事会首席独立动视,他2006年加入AMD董事会,2016年5月起担任董事长。

赛灵思的两位董事成员Jon Olson 和 Elizabeth Vanderslice也会加入AMD董事会。

Caldwell表示,在苏姿丰的领导下,AMD 成功执行了一项多年战略,极大地重塑了公司的产品组合和客户群,并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增长。现在作为CEO及董事长,苏姿丰现在将有能力更加专注于 AMD,并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苏姿丰也发表感言,表示感谢Caldwell在过去六年中的出色领导,自己很荣幸成为董事长,将继续致力于使 AMD 成为业界高性能和自适应计算的领导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