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20:45

令人哭笑不得!苹果iCloud又出新Bug:M1和Intel版Mac电脑都中招

近日,有不少Mac用户反馈,称自己电脑的iCloud出现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新Bug。

这个Bug将会导致iCloud反复弹出服务条款,以至于用户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点击确认接受条款,且目前并未找到该Bug的成因与解决方法。

令人哭笑不得!苹果iCloud又出新Bug:M1和Intel版Mac电脑都中招

根据反馈,该Bug的出现范围相当广,无论是使用M1还是使用Intel芯片,无论运行稳定版还是Beta版系统,都会遇到这一问题。

目前,苹果尚未对该问题作出任何回应,也并未推送任何补丁进行修复,这导致了用户的不满。

事实上,在近一段时间,iCloud已经出现了多次问题。

在上个月,苹果刚刚修复了iCloud的一个服务器Bug,该Bug是自去年11月以来,部分支持iCloud的应用无法正常完成同步的主要原因。

此外,就在1月份,iCloud的服务器还曾出现了大规模的宕机问题,此次宕机波及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导致常规的备份、恢复等功能受到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