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9:30

“豪车终结者”五菱撞上迈凯伦 网友:这不是《地平线5》

五菱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与其怼天怼地对空气”的战绩密不可分,在生活中经也常有五菱撞上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车的新闻。

2月14日下午,据@越牛新闻报道,绍兴市柯桥区裕民路与湖东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直行的五菱小面,正面撞上了一台左转的迈凯伦跑车

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五菱小面车头明显受损,保险杠脱落、大灯罩也被撞裂开;而迈凯伦跑车的车门和前车头也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根据路口监控视频可知,这台五菱小面正常等红灯,绿灯亮起后随即起步向前,或许是被左侧车道另外一台小面遮挡了视线,五菱小面驾驶员并未观察到对向车道左转的迈凯伦跑车,随即两车发生了碰撞。

接到报警后,交警随即达到现场,并对此次事故做出判定:由于左转车辆未让直行车辆,因此迈凯伦驾驶员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事件曝光后,网友随即贡献出了不少神评:果然是神车,果然是豪车终结者”!

这不是《地平线5》,开车上路还是要多加注意,好在是对方全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