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8:00

自主专利超7万件!京东方:2021年专利申请量全球第7

2月14日,据京东方BOE公众号消息,2月10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1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排名,中国国际专利申请量继续保持第一,其中京东方以1980件PCT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七,连续6年进入全球PCT专利申请TOP10。

京东方表示,截至2021年,京东方累计自主专利申请超7万件,在年度新增专利申请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35%,其中OLED、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专利申请占比超50%,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京东方发布了号称中国半导体显示领域的首个技术品牌,包括三大子品牌:高端液晶显示技术ADS PRO、高端柔性显示技术f-OLED、高端玻璃基新型LED显示技术-MLED

具体来看,ADS PRO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LC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全视角、超高刷新率等优势,带来更真实的画质和流畅的体验;

f-OLED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柔性OLE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色彩绚丽、形态多变、功能集成度高等优势,为用户随时随地带来沉浸式的时尚体验;

-MLED 子品牌代表京东方首创的玻璃基新型LED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广色域与极低频闪等特点,为用户呈现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