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4 17:21

阴阳师猜灯谜第六天谜底答案 画时圆写时方冬时短夏时长答案是什么

阴阳师在最近开启了猜灯谜的活动,第六天是叫你猜画时圆、写时方、冬时短、夏时长,打一个字,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阴阳师猜灯谜画时圆写时方答案是什么?灯谜第六天正确答案攻略[多图]图片1

灯谜谜面:画时圆、写时方、冬时短、夏时长(打一个字)

正确答案:日

答案解析:“日”也就是太阳,在画的时候是圆形的,但是“日”这个字本身是方形的,同时冬季的日照时间短、夏季的日照时间长。

阴阳师猜灯谜画时圆写时方答案是什么?灯谜第六天正确答案攻略[多图]图片2

等级达15级及以上的大人们,可点击庭院右侧小纸人,或地藏像进入活动界面,大人可通过游玩猜灯谜、赏花灯小游戏收集「烟火筒」制作烟花。

难度都并不是很大的,类似脑经急转弯,认真想一想,大家肯定都能猜出来的。首先解决了充能问题,并且能互相辅助,操作难度低,但总伤非常高,申鹤换成班尼特等均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