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6:30

离职倾向分析系统惹争议!深信服官网已下架产品介绍页面

最近几天,A股上市公司深信服研发的一款行为感知系统”在网络上引发争议,尤其是可以监测并预知公司内有离职倾向的员工的离职倾向分析服务”。

有网友曝出自己在投递简历后被裁,他怀疑信息被深信服公司提供的一项名为离职倾向分析”的服务监控。

深信服“离职倾向分析”专利曝光:能通过公司网络监控员工上网行为

根据相关专利介绍显示,该服务可以获取员工终端中的上网行为数据,判断所述上网行为数据中是否存在与离职倾向相关的行为数据等。

深信服官网的系统介绍界面显示,离职倾向分析服务”中能显示出员工访问的招聘网站及访问次数,还有简历投递的详情,甚至连投出去的简历都能完整下载,还能统计员工申请的职位信息。

离职倾向分析系统惹争议!深信服官网已下架产品介绍页面

由于近日引发争议过大,据36氪的最新报道显示,目前深信服官网中有关行为感知系统”功能介绍相关页面已经无法搜索到。

不过,从深信服社区上还能搜索到一些蛛丝马迹。

离职倾向分析系统惹争议!深信服官网已下架产品介绍页面

此前不少网友都在质疑这套系统的使用是否合规合法,深信服销售人员曾回应称,这个是非常合法的,很多公司都在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