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5:30

马斯克:SpaceX可能改在佛罗里达进行星舰飞船试飞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表示,如果飞行安全监管机构要求对SpaceX在德克萨斯州的设施进行额外环境评估,公司将准备在佛罗里达州的场地对巨型火箭进行测试。

据悉,SpaceX一直在德克萨斯州南端的Boca Chica为星际飞船火箭系统准备试飞场地,公司已有能力从得克萨斯州的设施对其星舰飞船进行一些较低空的测试,但是仍需得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进行包括轨道试验任务在内的演示项目。

FAA曾发声明称,如果确定星舰方案存在重大潜在环境影响并无法得到适当解决的话,那么该机构可以进行进一步额外分析,目前的评估涉及星舰飞船对野生动物、噪音、湿地和其他因素的潜在影响。

马斯克表示,如果FAA要求什么环境影响报告,SpaceX公司将不得不将星舰测试转移到肯尼迪航天中心。他还补充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最终可能会将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的设施用于不同用途:德克萨斯州的工厂“非常适合作为先进的研发基地”,肯尼迪航天中心可能会成为“主要的运营发射基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