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11:45

Redmi K50电竞版彻底解决游戏痛点:告别“死亡之握”

游戏场景最大的痛点是玩家在横卧手机时,信号被遮挡。当年iPhone 4因设计问题,当用手紧握手机左下角时,手机的信号会急剧下降,被称之为死亡之握”。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Redmi K50电竞版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专属优化,彻底解决游戏网络中的最大痛点。

据悉,Redmi K50电竞版机身侧边布局一组专属电竞天线,为横握留出超大净空区,硬件级保障信号稳定接收与发出,配合防干扰算法,令游戏延迟大幅降低30%。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华星光电OLED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686,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该机将于2月16日登场。

Redmi K50电竞版彻底解决游戏最大痛点:告别“死亡之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