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08:30

微信上线撒狗粮吃狗粮状态;啫喱App从应用商店下架;特斯拉回应与宁德时代谈崩

啫喱App从应用商店下架

不久前,社交 App“啫喱”在苹果 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中超过微信、QQ,登上第一。

不过就在2月13日,啫喱APP官方发布公告称,遭遇了连续的、有组织的攻击,在各大平台被恶意造谣、在应用商店被水军刷差评,已果断采取法律行动。

同时,啫喱APP还表示,在上架 3 周的时间里,卡顿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为了让大家有更流畅的使用感,将主动从应用商店下架暂停新用户进入,专注于提升现有用户体验。

资料显示,啫喱App是一款虚拟形象的社交软件,用户可设置一个属于自己的3D形象,并在虚拟空间中与人交流,表达自己的状态。

QQ截图20220214081532.jpg

特斯拉回应与宁德时代谈崩

昨日,针对“与特斯拉谈崩”等谣言,宁德时代发布声明称,为维护企业正当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特斯拉方面也表示,上述传闻不属实。

去年10月,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向宁德时代预订45GWh磷酸铁锂电池,主要用于Model 3和Model Y车型。

QQ截图20220214082157.jpg

微信上线撒狗粮吃狗粮状态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今日0点,微信官方宣布,今天,微信可以发 520 红包。虎年情人节,就要爱老虎油。

同时,微信还上线了“撒狗粮”“吃狗粮”以及“疲惫”,三个新的情人节限定状态。

此前,有律师表示,520、1314、9999等特殊金额可能被认为具有特殊含义,属于赠予,分手时不能主张返还。

QQ截图20220214083148.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