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08:15

特斯拉四个月召回11次汽车 马斯克称安全机构为“扫兴鬼”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连续的召回事件让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感到不满,他在上周六晚间挖苦美国安全机构,把他们称之为“扫兴鬼”。

上周,特斯拉宣布召回578,607辆汽车这是该公司在四个月时间内的第11次召回。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汽车的“Boombox”功能允许车辆在行驶时通过外部扬声器播放声音,这违反了要求电动汽车发出行人警告噪音的联邦安全标准。

马斯克称安全机构为“扫兴鬼”

马斯克称安全机构为“扫兴鬼”

上周六,当有Twitter网友向马斯克询问“BoomBox功能召回背后的理由”时,马斯克回答道:“扫兴鬼让我们这么做的(叹气)。”(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