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4 07:30

Google制造了一款你可能永远也买不到的智能灯dLight

如果你想买一盏支持Google助手又来自官方的智能灯,可能要失望了,因为Google确实创造了一盏,但它只为员工准备。Google设计师本·戈德(Ben Gold)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盏灯的图片,它被称为dLight,并指出它"可能永远不会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出售"。

FLSV0VZX0BQLQ7-.jpg

这款超现代的台灯包含圆形的底座和细长的灯柱,发光的这一面是椭圆形的,它明亮的白色外观几乎使它看起来像是你在Apple Store能够找到的东西。正如Gold所指出的,这种灯实际上可以当成补光灯来用,将发光部位指向不同的位置,可以让你在视频通话时对准脸或者其它物品。它还配有几种预设照明模式,以及改变灯光温度的能力。

这盏灯的FCC文件显示,它可以连接互联网并支持Google助手,因为它的标签上印有"Hey Google"的标志。虽然你在提供的任何图片中都看不到USB-C接口,但Gold说它包含一个,而且这一灯具还支持OTA更新。

图片.png

遗憾的是,我们这些不受雇于Google的人将无法得到属于我们的dLight。这并不是Google第一次为员工设计制造专用产品,2017年,该公司为其员工开发了一副Google品牌的耳罩式耳机

位于美国的员工可以通过公司免费订购dLight,这是Google努力改善在家工作体验的一部分。Google的员工仍然没有义务因为大流行病而返回办公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