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22:15

啫喱因“恶评”主动下架 暂停新用户进入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3日晚间消息,近日,元宇宙社交App啫喱超过微信、QQ登上AppStore第一,啫喱App在应用商店的描述,其定位是“只属于自己和最好朋友的友情公寓”。

今日,啫喱表示,由于受到应用商店水军攻击和用户量暴增带来的使用卡顿。为了让大家有更流畅的使用感,啫喱选择了在大规模升级系统期间,主动从应用商店下架暂停新用户进入,专注于提升现有用户体验。

今日晚间,啫喱App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传消息称“啫喱存在使用用户微信号、QQ 号等隐私信息”的消息。此类消息随后在多个平台传播、发酵,引发用户担忧。

啫喱还表示,最近几天,啫喱遭遇了连续的、有组织的攻击,在各大平台被恶意造谣、在应用商店被水军刷差评。面对暗处庞大的势力,啫喱坚决捍卫自己的声誉,已果断采取法律行动。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用户们:

最近几天,啫喱遭遇了连续的、有组织的攻击,在各大平台被恶意造谣、在应用商店被水军刷差评。面对暗处庞大的势力,我们坚决捍卫自己的声誉,已果断采取法律行动。虽身处至暗时刻,仍感念无数喜爱啫喱的用户所给予的支持和温暖。

与此同时,我们也清楚地看到,在上架 3 周的时间里,卡顿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卡得连代码都出来了”),延迟、闪退、无法进入等诸多问题确实存在。

我们未曾想到,啫喱会在短时间内被这么多用户如此喜爱,如用户数量进一步升级,纵然拼尽全力也难以满足更优的用户体验。为了让大家有更流畅的使用感,在未来与更多的好友能够一同遨游更广阔的世界。我们不舍地选择了在大规模升级系统期间,主动从应用商店下架暂停新用户进入,专注于提升现有用户体验。

啫喱深知,只有为大家提供更完善更稳定的产品,才可以表达我们心中的无限感激。

期待不久之后的重逢!

相关阅读:

啫喱登上AppStore第一:超越微信、QQ

啫喱使用隐私信息?官方回应:有组织、有计划的诽谤

啫喱APP产品经理:是不是我们崛起 动了谁的蛋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