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9:15

《失落的方舟》达成百万人同时在线

该作首次登陆欧美地域,仅用24小时便轻松击败同门师弟《新世界》,成为Steam平台当前最热门的游戏:

《失落的方舟》达成百万人同时在线

之前亚马逊自研的《新世界》所创造的最好成绩是91万3634名玩家同时在线;而Smilegate开发,亚马逊代理的韩式网游《失落的方舟》在正式开通美服与欧服后,已达成130多万玩家同时在线,以黑马姿态迅速蹿红。

《失落的方舟》早在2018年便开始在韩内测,2019年首先在亚洲地区开始运营。以当今眼光看,其设计理念与引擎技术均已落伍。

但该作凭借更低的门槛(F2P),更少的布料,更妖娆的步态,更杀马特的画风,以及更好的动作游戏手感,不仅击败了(亚马逊自己的)新世纪网游《新世界》,同时也刷新了Steam平台历史记录,战胜长期霸榜的《CS:Go》(最高130万人同时在线)与《Dota 2》(129万人同时在线)。

《失落的方舟》达成百万人同时在线

该平台最好纪录由吃鸡游戏PUBG创造,其325万7248人同时在线的纪录不仅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