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9:00

历史!三星S22系列首搭X轴线性马达:功耗更低 更省电

在前不久举行的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2发布会上,三星新一代旗舰 Galaxy S22系列如期而至,提供S22、S22+、S22 Ultra三款型号,发布后,三星国行先行者计划同步开启,售价5499元起。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设计与前一代S21系列基本相近,但整体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据AAC瑞声科技官微”微信公众号消息,在触觉反馈方面,三星携手瑞声科技,开发了性能和体验都更为优异的X轴线性马达。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打破了此前Galaxy S系列一直使用Z轴线性马达的常规”,是该系列有史以来首次搭载X轴线性马达。

据悉,此次瑞声科技与三星电子深度合作,独家定制了一颗大尺寸高性能的X轴线性马达,马达长度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

官方表示,X轴线性马达对比Z轴线性马达,以马力更强劲、振感更细腻、功耗更低更省电等一系列优点直接碾压。

X轴线性马达是基于电磁技术的新型马达技术,2012年由瑞声科技在全球首次量产。

本次S22、S22+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款配置,而超大杯S22 Ultra则提供了12GB+256GB、12GB+512GB、12GB+1TB(包括专属色)3个版本,其中1TB版本售价高达12599元。

不过,尝鲜价并非最终零售价,2月22日的中国发布会上才会公布正式价格,差价多退、少不补,2月25日起订单陆续发货。

历史首次!三星S22系列首搭X轴线性马达:功耗更低 更省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