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8:30

Apple Watch在患者被诊断出甲状腺疾病前几个月就已经发现症状

澳大利亚的一名护理学生正在鼓励Apple Watch的拥有者启用心率通知,因为这款可穿戴设备在被诊断出甲状腺疾病的几个月前就发现了症状。苹果的心率通知已经帮助无数人发现了他们的心脏问题,这促使他们去寻求进一步的医疗援助。

46961-91500-heart-rate-notifications-xl.jpg

在TikTok最近的一篇帖子中,显示可穿戴设备可以检测到非常早期的变化,这些变化最终可能在几个月后被诊断出来。

TikTok用户Lauren在2月2日发布的视频中鼓励观众启用通知以检测低和高的心率、不规则的节奏以及心肺健康水平。在The Independent发现的视频中,这位悉尼的护理专业学生承认,她应该提前启用这些功能,因为这会带来医疗后果。

在Lauren的解释中,她称她在几周前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疾病。不过她表示,如果她的苹果提醒其身体数值有变化,那么她就会意识到有事发生了。

“与其让我等待症状变得非常糟糕,不如早在10月份就去看医生,当时在几天内就出现了这种急剧下降,”Lauren补充道,与此同时还在旁边配上了一张Health应用的图表截图。“它急剧下降,这意味着我的心血管系统没有以前工作得那么好了。”

这种下降也跟其他症状相关,包括疲劳、对热的敏感性、体重增加、皮肤干燥和烦躁增加。12月,她被诊断出患有甲状腺半衰期并正在接受治疗。

Lauren表示,Apple Watch并不是她考虑的一个项目,因为它通常是健康和医疗建议的提供者,但它仍是有用的。“别误会,你的Apple Watch绝对不是你应该遵循的医疗建议,但它可以派上用场,我想,作为一种工具,提示你去进一步调查事情。但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希望我把所有的设置都打开,注意到这些变化,早点去看医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