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8:00

GNOME Shell 42 重新设计了OSD屏显通知

GNOME Shell 42 已经重新设计了屏幕显示(OSD)元素,用于在屏幕上显示和提示音量、蓝牙/Wi-Fi 状态、工作区切换之类的计算机工作状况。最近的设计模拟要求为音量、设备状态和工作区提供一个更"合理"尺寸的指示器,这种OSD的变化现在已经在GNOME Shell 42中出现。

Red Hat的Jakub Steiner在OSD相关问题讨论帖中指出,"我们目前在改变音量、切换一些按键或设备状态发生变动时使用了过大的OSD指示器,在使用键盘快捷键切换时大型的工作区上下文指示器也非常令人困扰。现在,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保持相同的布局的前提下,在尺寸上更加合理"。

重新设计的、更小的GNOME 42 OSD元素

红帽公司的Florian Müllner在过去的几周里继续实施了OSD的重新设计,今天在下个月的GNOME 42.0发布之前被合并到GNOME Shell中。

GNOME 42 将在三月底发布,包括改进的 OSD 设计、(X)Wayland 增强、新的截图/截屏 UI、DRM 隐私屏幕支持、更多移植到 GTK4 工具包、DMA-BUFF 反馈支持、全速率输入事件,以及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