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3 07:45

macOS版Zoom再次更新 修复橙色麦克风指示器的错误

Zoom已经修复了其macOS客户端中一个被广泛报道的bug,其中macOS Monterey系统的用户允许继续使用显示橙色的录音指示器,甚至在会议结束后,用户需要更新视频会议应用来摆脱这个bug。

周五流传的报告称,MacOS Monterey上的Zoom存在一个与麦克风访问有关的错误。一些用户看到,在通话结束后,macOS中的橙色指示灯仍然可见。

这个点是给用户的一个指标,表明摄像头或麦克风可能仍在直播和录音,如果麦克风正在使用,就会显示一个橙色的点。它旨在作为一项安全和隐私功能,防止用户被秘密记录。

事实证明,这个错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事实上,作为1月下旬macOS客户端5.9.3版本更新的一部分,Zoom已经修复了这个错误。

"2022年1月25日发布的macOS 5.9.3版本的Zoom客户端修复了一个涉及会议后无法正确终止麦克风使用的bug,"Zoom发言人告诉表示。"Zoom已经确定,这个bug并没有导致音频数据被传回Zoom的平台。一如既往,我们建议用户确保他们的Zoom客户端更新到最新版本"。

橙色圆点之前就已经成为Mac用户的一个问题,现场表演者在12月抱怨说,这个圆点在投影的屏幕的角落里是可见的。这对现场表演来说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可能对连接在Mac上并向大型外部显示器和投影仪显示视频,因为观众会看到这个点。

这也不是Zoom唯一一个macOS用户不得不处理的隐私相关问题。2020年3月,人们发现Zoom正在围绕苹果的安全功能开展工作,这与其他问题一起,促使该公司暂停新功能开发90天以解决这些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