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2 16:45

三星Galaxy Tab S8和S8 Ultra已在美国暂停预购 原因是"需求过大"

本周三星推出Galaxy S22和Galaxy Tab S8系列产品后,全球各地的人们已经可以开始订购新的三星旗舰硬件。XDA-Developers注意到,三星的美国网站显示,普通版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都被列为"售罄",只有Tab S8+仍可预购。

gsmarena_001.jpg

三星提供了关于预购暂停原因的声明:

我们对消费者对我们新的Galaxy Tab S8系列的反应感到非常兴奋。由于过去48小时内的巨大需求,我们将暂停Galaxy Tab S8 Ultra和Galaxy Tab S8在三星网站的预购。我们正在迅速工作,以满足客户的兴奋和需求。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截至发稿时,缺失的Galaxy Tab S8 Ultra可以从百思买预购,但是Galaxy Tab S8并没有在该零售商处上市。

Galaxy Tab S8系列有三种尺寸,从11英寸到14.6英寸不等。所有机型均采用骁龙8 Gen1处理器,Tab S8和Tab S8+最高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Tab S8 Ultra最高配备16GB和512GB存储。

所有三款机型都得到了改进的S Pen性能,以及更新的显示屏,Tab S8 Ultra拥有三星最大的动态AMOLED 2X屏幕和双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那些从三星网站预购新平板电脑的人将有资格获得一个免费的超薄键盘保护盖(Ultra的键盘还是背光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