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2 12:00

Valve分享Steam Deck CAD文件 配件与改装社区狂喜

期待已久的 Steam Deck 掌上游戏机,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不过在此之前,Valve 已经基于创作共用协议(Creative Commons),抢先向公众开放了该机外壳的 CAD 设计文件。无论是改装社区、还是其他任何想要为 Steam Deck 设计独立配件的热门,都对此感到激动不已。

图片已反色处理(来自:SteamPowered)

作为开放设计文件的一部分,Valve 分享了 Steam Deck 的最终 STP / STL 模型,以及 DWG 图纸。

截图(来自:GitLab)

此外基于 CC 许可的所有 Steam Deck 资产,都可通过 gitlab.steamos.cloud 获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