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2 11:45

一加证实Nord 2 CE采用天玑900芯片组 新机蓝色外观曝光

一加即将于 2 月 17 日正式推出 Nord CE 2 5G 智能机,早前官方已经预告了 65W 闪充。今天,该公司更进一步,披露了 Nord CE 2 5G 新机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 900 芯片组,证实了之前的传闻。与此同时,有眼尖的网友疑似在一加官网上发现了“巴哈马蓝”(Bahamas Blue)配色的照片。

1.png

当然,这不是我们首次见到有厂家“意外泄露”了新品信息。

0.jpg

(图自:MediaTek)

传闻称 Nord 2 CE 5G 会沿用初代机型的屏幕规格和电池容量。

2.png

(via MySmartPrice)

拍照方面,据说为前置 16MP / 后置 64MP 主摄。软件方面,其有望预装 Android 11,且能在后续更新至 Android 13 。

3.jpg

(图 via Heyits Yogesh x 91Mobiles)

至于售价,Nord 2 CE 应该还是会延续相当实惠的定价策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