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2 10:04

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是一个项目吗 2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2年2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滑冰的,问题是“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是一个项目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简单的,自然不是一个项目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是一个项目吗 2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是一个项目吗?

A、不是

B、是的

正确答案:不是

短道速滑与速度滑冰的区别

场地不同:一大一小,赛道距离一长一短

场地是两个项目最明显的区别,速度滑冰赛道长度为400米,与夏季奥运会田径赛道距离相同;短道速滑比赛赛道长度则为111.12米(364.6英尺),这两条赛道也被俗称为“大道”和“短道”。

更具体的场地数据,“大道”分内、外两道,道宽5米;内冰道的内圈半径为25米,外冰道的内圈半径为30米。

“短道”比赛场地偏小,面积为30×60米,直道宽不小于7米,弯道半径8米,直道长28.85米。场地两端弧形弯道处摆放黑色橡胶块,作为标志线,也增加比赛的安全性,运动员不得滑入标志线内(直道区则没有标志线)。

由于短道速滑比赛中运动员要应对很多急弯,因此短道选手的战靴质地较硬,以帮助选手更好的控制前进轨迹。两项运动战靴底部的冰刀很相似,短道选手的冰刀平均长度在30-45厘米,速度滑冰的冰刀长度在40-55厘米。

由于速度滑冰比赛中直道距离更长,弯道也更缓和,运动员的战靴会更加灵活。速滑冰鞋的冰刀前部和鞋固定,后部和鞋跟可以分离开。这样当运动员抬腿时,刀片仍然可以保持与冰面接触。

京东2022年年货节会场入口一览

主会场入口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热卖投影|智能音频|打印生活|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家乡水果|美食厨房|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5G运营|手机狂欢|游戏手机|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电视影音|图书预售|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运动户外|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美妆预售|风尚女装|国际奢品|品质内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