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20:45

苹果公司改变前雇员Cher Scarlett的工作头衔 全部重新归类为"助理"

#AppleToo组织者Cher Scarlett说,她没能得到一份新工作,因为苹果单方面改变了前雇员的工作头衔,这意味着她的简历不再符合苹果的记录。在离开苹果公司之前,Cher Scarlett是#AppleToo运动的早期发起人之一。

自从离开公司后,她反对的苹果公司试图让她签署NDA,现在还揭露了该公司的一个奇特的商业惯例。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旦有人离开公司,苹果公司就会修改他们的工作职位的公开记录。据报道,无论他们受雇时的实际工作头衔是什么,苹果都会将其修改为"助理"。这可能是一种保密措施,如果一个团队同时离开,就更难确定他们的工作模式。但不管苹果的理由是什么,Scarlett说,结果是一家公司取消了对她的工作邀请。

据报道,由于这一变化,一家工作验证服务机构无法验证她的简历。核实工作被推迟了近一周,在此期间,该公司撤回了工作邀请。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将工作头衔改为助理"已有多年",但没有提供解释。该发言人解释说:"我们正在并一直坚定地致力于创造和维持一个积极和包容的工作场所。我们认真对待所有关切,每当有人提出关切时,我们都会进行彻底调查,出于对任何相关个人隐私的尊重,我们不会讨论具体的员工事宜。"

本周美国各州财政部长已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苹果公司利用NDA控制员工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