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8:15

手机即将进入2亿像素时代!摩托罗拉新机曝光:性能超越骁龙8

2月11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摩托罗拉今年至少有两款高端旗舰待发布,一款是摩托罗拉Edge 30 Pro,另一款代号为Frontier 22,命名不得而知。

其中摩托罗拉Edge 30 Pro已经获得了蓝牙SIG认证,这款机型是摩托罗拉edge X30的海外版本,将在近期登陆欧洲市场。

另一款代号为Frontier 22的摩托罗拉新机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场,它搭载了2亿像素主摄,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旗舰手机。

据悉,摩托罗拉新机搭载的2亿像素为三星ISOCELL 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在暗光环境下,这颗2亿像素Sensor可以合成1.28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或者合成2.56m大像素,生成1250万像素样张。

除了搭载2亿像素,摩托罗拉新机还首批搭载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性能将会超越骁龙8。

手机即将进入2亿像素时代!摩托罗拉新机曝光:性能超越骁龙8 代号为Frontier 22的摩托罗拉新机渲染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