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8:15

荣耀神秘新机跑分曝光:大幅超越三星S22 Ultra

眼看着距离今年的MWC 2022没剩几天,参会之一的荣耀在近日放出了新的预告片,再次确认新机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不过看上去并没有这么简单。

近日据用户RODENT950爆料,一款荣耀新机悄悄登录了Geekbench 5跑分平台,从数据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单核跑分为1245分,多核跑分为3901分。

疑似荣耀Magic 4跑分曝光:大幅超越三星S22 Ultra

这位用户还拿荣耀新机的跑分与三星SM-S908U(也就是Galaxy S22 Ultra)进行了对比,单核数据两款手机基本持平,多核数据方面,荣耀新机则以3901比3303分超出598分,提升幅度高达18.1%。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荣耀新机和三星Galaxy S22 Ultra使用的都是高通骁龙8 Gen 1,但成绩如此悬殊几乎可以确定,荣耀新机在散热、性能释放方面做了大幅改进。

目前距离MWC 2022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款荣耀新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