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8:00

Google Android 13的甜点代号是“提拉米苏”

Android 13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已经证实了我们长期以来的猜测:今年的Android更新基于甜点的代号是"提拉米苏"。9to5Google在首次开发者预览的"关于手机"菜单的"Android版本"下发现了这个代号。自去年7月以来,这个意大利甜点一直在各种代码提交中出现。

虽然自2019年的Android10以来,每个版本的Android都没有公开以甜点命名,但这个传统在Google内部却仍然存在。Android10是Quince Tart,Android 11是Red Velvet Cake,而Android 12是Snow Cone。

既然我们知道Google已经确定了提拉米苏作为代号,我们不禁将注意力转向Android 14的更多U开头的甜点选项。"Upside-down cake"是目前能想到的唯一知名甜点,尽管维基百科还提示有一种类似甜甜圈的"Uštipci"甜点在东南欧很流行,而菲律宾的"Otap"有时也被命名为"Utap"。由此可见,Android Q的甜点名称是几乎不可能想出来的,而明年的Android U可能也一样棘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