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7:43

每日优鲜上线鲜花配送业务 手机下单30分钟送到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为满足大众需求,每日优鲜已在北上广深以及天津、青岛等地上线了鲜花业务。目前,每日优鲜App和小程序“鲜花绿植”一栏内已上架了包括百合、睡莲、非洲菊、康乃馨在内的 20 多种鲜花,还单独售卖花瓶。消费者只要手机下单,每日优鲜会在 30 分钟将鲜花送到家。

image.png

据悉,每日优鲜的鲜花都是从云南产地直发然后空运到各大城市的前置仓门店,并配有专人打理。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依靠生鲜的供应链能力,能够实现大规模的产地直采。截至目前,每日优鲜上鲜花SKU已扩展至 60 多种。

春节期间,各类鲜花绿植的销售额较平日增长2. 2 倍,尤其是象征喜庆幸福的 5 枝装红色澳梅,位居鲜花类畅销商品第一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