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7:15

映泰发布TZ590-BTC挖矿主板 自带8个PCIe x1插槽

作为一家二线板卡与存储产品制造商,映泰(Biostar)刚刚推出了基于英特尔 Z590 芯片组的“挖矿主板”,它就是自带一条 PCIe x16 和八个 PCIe x1 插槽的 TZ590-BTC 。虽然名字中带着“为挖矿而生”的意味(确实也具备内置功能),但内容创作者、游戏休闲和中端 HTPC 玩家也并非与它彻底绝缘。

0.png

(来自:Biostar 官网)

外形方面,映泰为 TZ590-BTC 主板选用了全尺寸 ATX 设计,CPU 供电部分为该公司标志性的数字 PWM 控制方案(11 相设计)。

板载四根 DDR4 内存插槽,最大支持 128GB 容量 @ 3600 频率(OC),另有 M.2 2280 固态硬盘位 + 六个侧置 SATA III 接口。

1.png

CPU 插槽为 LGA 1200

PCIe 扩展性方面,除了单条 PCIe 4.0 x16(需搭配 11 代 CPU、且运行于 x8 模式),映泰还为 TZ590-BTC 安排上了 8 个 PCIe 3.0 x1 插槽,后者对 ETH 或 BTC 矿工的吸引力要更大一些。

2.png

支持英特尔 10 / 11 代处理器

背板 I/O 方面,该主板提供了一个相对传统的 PS/2 键鼠 + 两个 USB 2.0 + 四个 USB 3.2 Gen 1 端口。

3.png

有线网卡为 Intel I219V,视频输出方面支持 VGA + HDMI(4K×2K),另有瑞昱 ALC887(7.1 集成声卡)提供的三个 3.5mm 音频插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