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6:00

Realme Pad Mini平板电脑规格曝光 已获BIS和NBTC认证

随着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曝光 Realme Pad Mini 的规格、同时获得了印度和泰国的电信设备认证。91Mobiles 推测,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快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可知这款代号为“RMP2105”的设备采用了紫光展锐(UniSoC)芯片组,辅以 3GB RAM、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作为去年发布的首款平板电脑(Realme Pad)的继任者,Realme Pad Mini 拿到了单核 363 / 多核 1330 的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成绩。

3 Geekbench.png

与此同时,代号为 RMP2105 的设备,也已出现在泰国 NBTC 和印度 BIS 认证网站上。

1 NBTC.jpg

NBTC 截图

NBTC 认证信息表明,Realme Pad Mini 支持 4G LTE 蜂窝移动网络,而 BIS 认证信息表明该平板将很快登陆印度市场。

2 BIS.jpg

BIS 截图

此外 GSM Arena 分享了 Realme Pad Mini 的相机规格:

6.jpg

相机传感器信息 - 1

7.jpg

相机传感器信息 - 2

最后附上 Realme Pad 的资料图:

4.jpg

Realme Pad - 正面资料图

5.jpg

Realme Pad - 背面资料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