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5:04

贪玩公司申请渣渣灰元宇宙商标被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贪玩蓝月关联公司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渣渣灰元宇宙商标,状态流程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和“驳回复审”。

资料显示,贪玩游戏公司主体为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游戏包括,《原始传奇》《贪玩蓝月》《龙腾传世》《热血合击》等。

QQ截图20220211150644.jpg

此前,该公司曾申请注册过“渣渣辉”商标以及“渣渣辉”公司。

2018 年 4 月,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渣渣辉”商标遭到了法院的驳回。

当时,法院认为,“渣渣”字亦被认为是“差”、“烂”等具有贬低人格的含义,易产生消极负面影响。因此法院不予支持。

2020 年 12 月,该公司还成立了杭州渣渣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烟草制品零售、食品经营、食品互联网销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