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1 14:38

美式霸凌是什么梗 美式霸凌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在抖音和B站火起来一个美式霸凌的梗,是两个国外小伙的土味视频,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美式霸凌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梗。

image.png

最近火起来的就是两个美国小伙的一段视频段子,主要的桥段就是展现一段美式的霸凌,因为行为和动作很搞笑,被传到了国内的短视频平台上,随即就被恶搞成各种方言的版本。

这个视频出自作者:jackjos3ph,是模仿美国校园的霸凌视频。

image.png

美式霸凌剧情桥段:

嘿!Mikey来了,你来这里干嘛?小垃圾,这里是我们的地盘(一段街舞)。

你知道嘛?这地方不收垃圾!不欢迎你(一段街舞)。

听好了,Mikey!Broby和Chad这周末会举办一个超吊的派对,所有风云人物都会参加,但你猜,谁收不到邀请??你~~~~~

麻溜的回家吧,Mikey!不然就留下来替我写作业(一段街舞)。

Broby你吓到他了,哈哈哈哈,边上哭去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