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11:15

情人节一份浪漫而又朴实的礼物:马铃薯薯条味香水

如果你的爱情语言包括“淀粉块茎”和“油炸锅”等短语,那么爱达荷州马铃薯委员会(IPC)知道你今年的情人节需要什么--Frites by Idaho,一种闻起来像炸薯条味的香水。该委员会肩负着推广在爱达荷州种植的马铃薯的使命,其在本周宣布了这款香水并将其描述为由“蒸馏的爱达荷马铃薯和精油”制成的限量版香水。

该香水装在一个1.7盎司的水晶瓶中。

IPC在其网站上以1.8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种香水,实际上,这款香水很快就 销售一空。没有抢到的人也不要伤心,因为还有一个机会,据悉,在Instagram上举办的赢取其中一瓶的比赛仍在进行中,该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3日。

另外,如果你成功抢到了其中的一瓶,那么你可能会在交付方面感到有点头痛。IPC指出,高需求可能会导致4-6周的运输延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