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9:58

苹果AirPods占据美国耳机市场大部分份额 达到34.4%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近 50% 的接受调查的美国消费者拥有苹果的AirPods或苹果旗下的Beats系列耳机产品。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这项由 Statista 开展的研究向美国 4220名 18 至 64 岁的成年人询问了他们使用的耳机。调查发现,34.4%的受访者使用苹果的AirPods。该调查没有具体说明 AirPods 系列中的产品。更有趣的是,第二高的份额是同样是苹果旗下的Beatspp。Beats 占据了 15.3% 的市场份额。

其余主要市场份额为 Bose 12.5%、三星 12.2%、JBL 和索尼各占 11.4%、Skullcandy 8.4%、LG 电子 7.0%。

AirPods 于 2016 年推出,是苹果首次涉足无线耳机市场。从那以后,苹果扩大了产品阵容,包括更高端的AirPods Pro和耳罩式耳机AirPods Max。

2020 年,苹果的 AirPods 和 Beats 主导了音频可穿戴市场。苹果全年出货了约 1.089 亿台 AirPods 和 Beats 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