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1 09:47

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3pro max区别 两者详细参数配置对比

想必很多朋友都对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3pro max这两款顶级旗舰机感兴趣,但是不知道两者的区别在哪里,参数到底差了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苹果

首先自然是核心配置方面:

iPhone12Pro Max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

iPhone13Pro Max搭载A15Bionic芯片,拥有两个新的性能核心和4个新的能效核心,拥有全新5核GPU,和定制的显示引擎。

A14对比A15在 CPU 性能方面提升不到10%,在GPU 图形性能方面提升了55%。

电池续航方面:

iPhone12Pro Max搭配了3687毫安电池,视频播放时间可以达到20小时,流媒体视频12小时,音频播放长达80小时。

iPhone13Pro Max搭配了4352毫安电池,视频播放时间长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25小时,音频播放达到了95小时。

屏幕方面:

iPhone12Pro Max采用一块6.7英寸、2778x1284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支持4K60帧录制,IP68防水。

iPhone13Pro Max 屏幕尺寸为6.7英寸,采用超瓷晶面板,并且屏幕为定制OLED,户外亮度提升25%,峰值亮度可达1200尼特。

尺寸重量:

iPhone12Pro Max高度:160.8毫米;宽度:78.1毫米;厚度:7.4毫米;重量:226克。

iPhone13Pro Max:高度160.8毫米,宽度78.1毫米,厚度7.65毫米,重量238克

颜色参数:

iPhone12Pro Max有石墨色、银色、金色、海蓝色,共四种颜色。

iPhone13Pro Max提供石墨、金色、银色和远峰蓝色四种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