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9:32

抖音直播治理“低俗、不良价值观内容” 共781个直播间被处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日前,抖音安全中心发布抖音直播“低俗、不良价值观内容”专项治理行动公告(第四期)。公告显示,近期,主播 舞**哥(粉丝778. 1 万)、主播哑*(粉丝602. 8 万)、主播胜*(粉丝1089. 9 万)在直播期间分别存在发布不实信息、讨论他人是非、传播负面评论等违规行为,分别被给予 7 天、 7 天和 3 天的直播权限封禁、连麦权限封禁处罚。

1 月 1 日至 2 月 10 日,抖音直播共处罚相关违规行为直播间 781 个,重点打击“教唆煽动、辱骂挑衅、低俗pk游戏、刻意炒作、不良诱导打赏等违规内容。

抖音表示,抖音直播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内容,始终坚持抵制各类违法违规和违反社会价值观的直播行为。对于违规情节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主播,平台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和违规次数给予主播永久封禁帐号或清退的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