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2-11 09:07

冰壶比赛中常会听到运动员发出类似哈哈的喊叫为什么 2.1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2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冰壶的,问题是“冰壶比赛中常会听到运动员发出类似"哈哈哈"的喊叫,这是啥意思?”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冰壶比赛中常会听到运动员发出类似哈哈的喊叫为什么 2.11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冰壶比赛中常会听到运动员发出类似哈哈哈的喊叫这是啥意思?

A、快速擦冰

B、别急,慢点擦冰

正确答案:快速擦冰

冰壶(英语:Curling)又称为“冰上溜石”,有时也称为“冰球”,但形式和得分制度与冰球有明显分别。冰壶是一项队制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项目,冰壶所有的“壶”称为“石壶”,运动员可将对方的“石壶”撞走,并把自己队的“石壶”尽量留在比赛场地的圆心中。

在冰壶比赛中,负责“尖叫”的队员一般为担任四垒的队长或投壶队员,他们通过喊叫向擦冰队友发出是否“摩擦”的指令。“哈哈哈”其实是英文单词“Hurry!”或“Hurry hard”的简称,意思是“快速擦冰”;“我我我”是“Whoa Whoa Whoa”,意为“停止擦冰”。

2022淘宝年货节热门会场2022淘宝年货节优惠力度
天猫2022淘宝年货节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