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7:30

Android 13来了:谷歌Pixel机型尝鲜

2月11日消息,据XDA报道,谷歌第一个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正式上线。

谷歌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 5G、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 XL和Pixel 4等机型可以升级到开发者预览版。

据谷歌介绍,Android 13从2月份开始提供开发者预览版更新,4月份开始提供测试版更新,7月份将会上线Android 13 Beta 4,预计10月份前后推送正式版更新。

在Android 13上,谷歌针对折叠屏、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等大屏设备进行优化,充分利用大屏幕的优势提升用户体验。

据XDA报道,Android 13继承了Android 12L上的分屏模式。两个App可以同屏显示,窗口还可以拖拽,实现类似PC的多任务操控体验。

Android 13来了:谷歌Pixel机型尝鲜

此外,Android 13加强了隐私保护。用户可以授权应用程序访问特定的照片或者视频,而不是让应用程序获得整个访问权限。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预计10月份前后),Android 13正式版将会上线,谷歌Pixel机型将会首批尝鲜,谷歌Pixel 7系列出厂预装Android 13。

Android 13来了:谷歌Pixel机型尝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