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6:30

马斯克即将公布星际飞船进展 或更新登陆月球、火星时间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北京时间周五上午)概述公司在“星际飞船”项目上取得的进展。星际飞船是一个巨大的、闪闪发光的发射系统,旨在有一天把人类送上火星。

周四晚上的演讲活动将在SpaceX位于得州博卡奇卡的发射设施内进行,背后将是394英尺(约合120米)高的超重型火箭和星际飞船的组合体。该发射系统旨在将100名乘客或者100顿的其他负载送到近地轨道。

马斯克预计将更新利用星际飞船登陆月球、火星和执行其他任务的时间表。SpaceX还可能提供轨道测试飞行计划的细节,这一试飞计划仍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审查和许可。目前,SpaceX在星际飞船上的进展已远远落后于他在2019年的上一次正式演讲中概述的目标。他当时说,星际飞船将在几个月内进行首次轨道测试飞行,并将在一年内执行载人飞行任务。(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