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0:30

苹果因iPad mini上的"果冻滚动"缺陷遭到集体诉讼

根据最新披露的法庭文件,科罗拉多州居民克里斯托弗·布莱恩周三对苹果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在明知第六代iPad mini存在所谓的"果冻滚动"缺陷的情况下,仍然欺诈性地宣传和销售该设备。

第六代iPad mini在9月发布几天后,一些用户开始注意到,在该设备上纵向滚动时,文本显示出现了轻微的不均匀现象,具体来说,屏幕左侧的文字在滚动时似乎略微落后于屏幕右侧的文字。

这份提交给北加州地区法院的诉状称,苹果公司知道这个缺陷,但仍在继续销售iPad mini,没有修复这个缺陷,也没有修改其营销材料以反映这个缺陷的存在。

据Ars Technica的Andrew Cunningham报道,9月下旬,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这种效应是"LCD屏幕的正常行为"。iFixit也说,这种效应对显示器来说很常见,但这家维修公司推测,由于显示器的控制板垂直安装在设备内部,而不是像第四代iPad Air那样水平安装,这种效应在新iPad mini上可能会变得更加突出。

该诉讼要求为美国任何购买第六代iPad mini的人提供赔偿,赔偿金额有待审判,在集体诉讼进行之前,拟议的集体实体仍需得到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