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0 23:45

泰格豪雅发布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手表 提供更好规格和更小42毫米型号

泰格豪雅正式推出其第四代豪华Wear OS智能手表Connected Calibre E4系列,提供更快更强大的处理器,更长的电池寿命,改进的显示屏和更多的软件功能。泰格豪雅还将在标准45毫米版本的基础上带回更小的42毫米版本,该公司早在2020年发布E3系列时没有提供这种尺寸。

从外观上看,新的45毫米Connected Calibre E4比2020年的型号有更多的流线型设计,有更少的厚重按钮和更明显的表冠来帮助浏览手表。不过,它有一个更传统的设计,用平坦的蓝宝石水晶覆盖OLED面板,还有一个更昂贵的钛合金选择。另一方面,42毫米的变体是两者中更时尚的,它的表壳更薄,表圈更小,整齐地融合在圆顶蓝宝石水晶下面的显示屏中。

然而,这两款手表都受益于泰格豪雅对新型号进行的更大内部升级。这包括升级到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100 Plus,这是该公司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处理器,增加了蓝牙5.0,以及一个测高仪,另外还保留原来的加速计、心率监测器、指南针和GPS传感器。泰格豪雅还承诺这两个型号的电池可以使用一整天。较大的45毫米型号(拥有较大的电池)被认为可以进行一整天的活动,其中包括一小时的跑步和两小时的步行或五小时的高尔夫追踪。另一方面,42毫米的型号被认为只能达到一整天的电池寿命,其中包括一个小时或更少的跑步跟踪。还有一个新的支架式充电器,用磁铁吸附在手表上,当你通宵充电时,有助于在床头柜上显示。

还有一些额外的软件改进。泰格豪雅在新的更新中增加了完全在Connected智能手表上运行的指导性锻炼,以及各种新的手表界面,整合了更多的数据,如健身、运动、天气等等。不幸的是,Connected Calibre E4不会搭载Wear OS 3,即Google与三星合作推出的智能手表操作系最新版本,它将搭载现有的Wear OS 2平台,泰格豪雅承诺,当更新可用时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本。

Connected Calibre E4 42毫米型号的价格为1800美元,而45毫米型号的起价为2050美元,带橡胶表带的精钢型号为2250美元,全钛型号为2550美元。泰格豪雅Connected Calibre E4定于3月10日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